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专题会顺利闭幕
2020-09-11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专题会议闭幕会于9月10日中午在1号楼1楼200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及全体教代表115人参加线上会议。

闭幕会由党委副书记于莹主持。首先于莹向各位教代表汇报第二届教代表增补情况。经投票选举,增补郑锦同志为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二届教代表。会议期间,各代表团申报“2017-2019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态度,认真审议,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9月9日中午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审议情况汇报,大会筹备组进行了汇总。同时为更好的听取教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申报要求筹备组还组织召开了教代表座谈会,工作组对各代表团的讨论意见和座谈会的征求意见进行了汇总。

随后工会副主席芦静作关于申报《“2017-2019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征求意见报告。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代表主席团宣读本次大会决议。随后各位正式代表对本次大会决议进行投票表决。经过正式代表投票,赞成率100%。

最后,党委书记郑锦讲话时说道:首先她代表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为新学期开学奋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秉承着这一校训,历经五年创业,如今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并加速向“健康校园”、“智慧校园”、“创新校园”的目标迈进。我们始终坚持“依法治校、民主办学“,积极健全完善教代会制度,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谐校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去年,我校在市教委开展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中获得“优秀”,还取得了“上海高校依法治校标准校”等荣誉称号。校务公开的积极推进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治理能力水平提升的基本保障。二届教代表专题会议已通过关于我校申报“2017-2019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的表决。下一步,我们要全民对标先进单位标准,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做到“认识再提升、要求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流程再过硬”。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们在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已经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学校行政主抓、工会协调监督、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制度优势,特别是有关部门要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相关工作制度、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她提出:一、不断提高认识,做到统筹规划。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把握工作重点,实现守正创新。人民满意是发展教育的根本尺度,教职工满意是我们办好学校的重要维度。让我们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校园生态,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启动和美好灿烂的明天再做贡献。

会议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圆满闭幕。希望大家根据大会的决议号召和郑书记的讲话要求,积极增强主人翁责任感和参与校务公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DSC_5205.JPG

党委书记郑锦讲话


DSC_5180.JPGDSC_5180.JPG

于莹副书记主持会议


DSC_5196.JPG

芦静作代表讨论情况汇报


DSC_5144_副本.jpg

凌文惠宣读大会决议


DSC_5191_副本.jpg

工作人员监票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