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职工羽毛球比赛精彩纷呈
2020-09-15 来源: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

1.jpg

9月14日中午,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羽毛球馆和排球馆同时开打,来自训练、教务、科室和总保的100多名职工参加了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的角逐。

校工会举办本次职工羽毛球比赛的目的,既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鼓励全体职工开展经常性的体育锻炼,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作用,同时也是为了强化各部门的合作交流,加强体育精神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因此,本次比赛只设团队项目,报名配对限于四大块内部产生。参加的职工中既有青春组合,也有老少配对,战况激烈。

最终在男双比赛中,总保科的年轻组合刘荣欣、汪海波战胜教务科百岁组合谈伟敏和朱林兴,摘取桂冠。谈伟敏、朱林兴获亚军。科室组副校长黄海和工会主席周玉甫,夺得铜牌。

女双比赛一共有24对选手参加。结果排球冠军鲁英联手垒球高手邢妍夺得羽毛球女双冠军。生物教师孙倩和语文教师许静突出重围,拿到宝贵的银牌。体操健将袁棣和网球教练李思佳取得铜牌。

混双项目前几名的水平相对均衡,结果前二名被训练科教练组合包揽。体能教练戴军和击剑名将包盈盈配对勇夺冠军。原上海排球名将张弘、马晓颖屈居次席,不过因为身高优势,他们在领奖台上风头不输冠军组合;科室组陆炜栋和汤文懿抢到了一块铜牌。

颁奖仪式隆重热烈,校长王勇健、党委书记张星林、副校长黄海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职工颁奖。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