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暨“四史”学习知识竞赛
2020-09-14 来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工会

111.jpg

6ca1ec07b2236d583c3388ea5fb349e.jpg

上海应用技术大工会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暨“四史”学习知识竞赛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9月10日下午,值此第36个教师节之际和全校“四史”学习热潮中,上应大工会举办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暨“四史”学习知识竞赛。来自学校各二级分工会十几个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竞赛内容包含“四史”中中国近现代历史知识、中国共产党史理论知识等丰富的内容。每组队伍由3位核心队员和若干群众队员组成。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参赛队伍你追我赶,力争上游。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相互支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学院夺得了团队最高分,获得一等奖;城建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机械学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生态学院、体教部、机关二、图书馆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淑梅对参赛队员热情的鼓舞和殷切的勉励中落下帷幕。

本次教师节暨“四史”主题活动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乐学“四史”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上应人在自己的节日中,用上应人自己的方式爱党、爱国,让教书育人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勇担在肩。(上应大工会 图/文)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