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市交通委工会来校检查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
2020-09-13 来源:上海市公用事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00913140310_副本.jpg

9月11日下午,由市交通委工会曹秀峰主席、周建荣副主席、方蔚萍部长以及委属兄弟单位道运中心、安质监站工会主席组成的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2017-2019年度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检查考评。检查组通过听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召开教师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3140315_副本.jpg

校长徐刚从健全组织机构,运行良好有序;完善规章制度,促进规范管理;拓宽公开载体,畅通诉求渠道;职工广泛参与,推进民主监督四方面,向检查考评组汇报了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积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今后努力的方向。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烨主持了汇报会和教师座谈会。学校职代会代表,中层管理人员、工会组长、职工代表等共10位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13140318_副本.jpg

检查组在听取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汇报、座谈并查阅相关材料后,对我校的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校务公开能够做到制度化、常态化,机构健全、重点突出,公开载体多样化,公开成效明显,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全面推动作用。同时,检查组对学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学校将在新时代按新要求把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点赞数: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