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2020年崇明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举行
2020-09-11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9月10日下午,由教育工会承办的2020年崇明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风瀛洲剧场举行。区委书记李政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为教育系统花博志愿者团队授旗。

区委副书记、区长缪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教育党工委书记龚朝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思平,副区长王菁出席。区领导为获得有关表彰的优秀教师颁奖。

李政指出,当前,崇明正在积极抢抓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期,全力推动世界级生态岛加快建设。实现奋斗目标、成就生态梦想,出路是创新、关键靠人才、基础在教育。全区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教师节来临之际提出的殷切期望,更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贯穿于立教兴教的各个方面、每个环节,进一步涵养师德、严谨治学、勇于创新、心存大爱,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区委、区政府将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教育改革铺路,推动形成各路英才争相从教、优秀教师尽展其才、教育名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主题活动通过“红色丰碑薪火传承”、“授业传心师魂是爱”、“喜迎花博 满苑芬芳”等篇章,以教育系统抗美援朝老同志带领新党员代表宣誓、微型话剧、人物访谈等形式,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记师者初心、勇担育人使命的优秀教师原型搬上舞台,以榜样精神激励全区教育工作者初心如磐行致远、立德树人担使命。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