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爱上海,游上海”活动
2020-09-09 来源: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00909104527.jpg


时维九月,晴空朗朗。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贯彻落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总工会《关于鼓励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8日上海市贸易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金山开展秋游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9104512.jpg


大家走进美丽乡村——锦江中华村,跟着导游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在锦江小楼里听阿婆讲农村发展的故事,从老人家脸上始终洋溢着的笑容中感受到国家振兴乡村经济给老百姓们带来了更美好的幸福生活。老师们还亲手制作了金山非遗方糕,在师傅的帮助下,一屉屉热腾腾的方糕出炉,老师们一边品尝着甜甜的糕点,一边也品味着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909104543.jpg


午餐过后,一行人又来到花开海上生态园,在秋高气爽的时节领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老师们还参与了干花制作体验,在花艺师的指导下挑选干花花材,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搭配出形态各异的花束作品。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汇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


 
点赞数: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