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赤日高温送清凉 慰问一线系情意
2020-09-02 来源:上海市机械工业学校工会

微信图片_20200902215745.jpg

近日连续高温,热浪席卷。为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确保防疫防控工作的正常开展,2020年8月15日上午,学校党总支书记赵洁慧,校长张东民,副校长蔡璇,副校长、工会主席陆裕民在校工会、总务科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保安和物业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902215739.jpg

“这些天高温,一定要注意身体!”“感谢大家在大热天坚持做好工作!”“大家辛苦了,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一声声问候与关心、一句句赞美与肯定,让辛苦在一线的保安、保洁等人员倍感关怀和温暖。校领导及工会为41位保安和物业人员送上了沐浴露、花露水、肥皂、毛巾等清凉慰问物品,在把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心中的同时也鼓舞大家共战高温提高工作的积极性。

此次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不仅表达了学校领导关心基层人员、体恤劳动者的浓浓情意,而且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正因为这些保安与物业人员的默默辛勤付出,才使我们的校园更安全清洁、舒适美化,并能很好地维护校园秩序,对防疫防控消毒做好保障服务,也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的稳步发展。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