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中职联工会新闻
【中职联】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无偿献血 无上光荣 暑期我校组织教职工义务献血
2020-08-23 来源:中职联工会

image.png

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每年暑期都坚持组织教职工义务献血,今年也不例外。暑假期间,学校组织17名教职工前往上海市血液中心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根据教职工的实际情况,本次献血活动分4个时间段:7月13日、27日,8月20日和9月7日。

7月13日献血当天,校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金怡带领第一批献血教职工来到采血现场。大家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压测量和抽血化验等。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教职工陆续开始献血。

当老师们拿到属于自己的红色献血证的时候,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和快乐的笑容。在现场,金怡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献血教职工致以真诚的慰问。

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材料人的责任和担当。关键时刻,他们没有丝毫犹豫,不顾今夏的异常高温,踊跃冲在献血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00823111725.jpg

至8月20日,共有10名同志成功献血,他们是:周玉、周毅英、赵秋艳、宋珊、郑玲、马晗秋、王正鹏、甘甜、王柳芹、朱赛荣。

校工会、医务室的同志全程陪同,认真做好服务工作,提前准备好牛奶、点心,并安排车辆将他们一一送到家中。

暑假期间,献血教职工所在部门领导和工会组长一起看望、慰问了参加义务献血的教职工,仔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态,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大家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挽救他人的生命,为社会奉献爱心,是一件非常光荣且有意义的事情。

热血有限,爱心无限。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我校“慧▪竹”文化的传承弘扬添砖加瓦。

 
点赞数: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