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高温送关怀,慰问暖人心——上海理工大学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工
2020-08-22 来源:上海理工大学工会

8月17日上午,正值连日高温,上海理工大学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吴忠一行在党校办、校工会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招办、学校食堂、垃圾分类示范点、图书馆、保卫处监控中心、基建处、卫生科、校区门岗、在建工地、复兴路校区等地,视察暑期学校各项工作并亲切慰问坚守再一线的教职工。

在招生办公室,校领导亲切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了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校领导强调,今年正值疫情特殊时期,招生录取工作社会尤为关注,承载着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期望,希望大家抓紧时间,严守招生纪律,强化服务意识,保证生源质量,月底前完成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顺利完成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能够准时入学。

在考察第一食堂、保卫处监控中心、卫生科、南北校区门岗以及复兴路校区时,校领导重点强调了公共食品安全、校园防疫和封闭管理、校园安全稳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一线在岗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坚守岗位,乐于奉献,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在第三教学楼拆建、北校区学生校园服务长廊改造、垃圾分类示范点、图书馆学生自修室改造、南校区操场和学生宿舍修缮等施工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目前正在实施建设和改造项目进度的汇报。校领导表示,多个在建施工和改造项目同时进行,各相关部门要确保人员安全,加强沟通协调,抓紧施工进度,做好各项工程的暑期收尾工作,确保新学期平稳顺利开学。

校领导每到一处,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消暑慰问物品,对大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校领导希望各岗位教职员工将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摆在首位,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图片1.png

图片5.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6.pn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