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高温酷暑,领导送“凉”意,关怀沁人心
2020-08-22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炎炎夏日、酷暑高温,“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学校工会为教职工办实事的传统项目,而今年又是尤为特殊的一年。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学校日常工作的常态下,工会聚焦重点人群,主动关心暑假期间坚守在岗位工作的教职工,把清凉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的同时,也将关怀和关爱传递到奋斗在一线教职工的心中。在针对户外保安、物业、基建职工的第一波送清凉活动后,于8月21日中午党委书记郑锦、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于莹在党校办负责人、校工会责人陪同下对高温坚持奋斗在岗位的招生办和评建办教职工进行慰问。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正在工作的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送上清凉物品,对大家在高温天依然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和应用型本科校评估工作奋斗在岗位上,展现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的工作激情表示敬意,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慰问中,校领导高度关注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对投档过程的监督、学校分数线及录取通知书的投递一一进行询问,并表示一定要在录取工作中通过细节传递健康医学院对录取新生的温度和关怀。受访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感谢,纷纷表态,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地姿态,投入到具体工作之中,争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jpg

郑锦书记、黄钢校长、于莹副书记询问招生工作


3.jpg

郑锦书记慰问招生办教师


4.jpg

于莹副书记慰问招生办教师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