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师节倾情奉献,全年交通意外险,申城教师“一块”享!
2020-08-19 来源:上海市教育工会

“师途无忧”是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联合推出的教师专享活动。上海市各学校在职教职员工只需支付一元保费,就可享受一整年的高额交通保障。

自2015年活动推出后,共计有30余万人次的教职员工参与投保。2020年活动主办方不忘服务教育的初心,继续延续推出这项活动,希望更多的申城教师得到这项保障。

2020年教师节倾情奉献-全年交通意外险-申城教师一元享.jpg



详细介绍


1)活动范围

上海市各学校在职教职员工、各级在职教育行政人员,均可作为投保人(出险时需由所在单位或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相关在职证明)投保“师途无忧”全年交通意外险。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须为同一人,每人限保一份。

注:学校是指上海市取得相关办学资质的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特殊教育学校、专门学校、职业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院校、普通高校。


2)保障内容

1.  乘坐营运类飞机,意外身故、伤残,保额100万元;

2.  乘坐水上交通工具、轨道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伤残,保额10万元;

3.乘坐或驾驶机动车,意外身故、伤残,保额5万元。


3)投保须知

投保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9月9日

生效时间:2020年9月10日

保障期间:一年

保费:1元/人/年


4)投保方式

1.直接扫描投保二维码,即可投保。

image.png


2.关注中国人寿股份上海市分公司服务号(微信号:ChinaLife021),在微信对话框中输入教职员工就职学校所在区域的前两字+“教师”,如张老师就职于黄浦区某一中学,张老师在微信对话框中输入“黄浦教师”。公众号自动回复投保链接,点击投保链接,按提示操作即可。



 
点赞数: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