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夏玲英主席陪同李宣海书记国庆看望科教工作者
2006-10-08 来源:本站原创

夏玲英主席陪同李宣海书记国庆看望科教工作者

101日,市科教党委书记李宣海在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教育科技工作者。前往慰问的还有有关单位的党政领导、市科教党委副秘书长谢一龙、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等。

李宣海、夏玲英等领导首先来到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何积丰家。何积丰在长期的教学科研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成果和管理经验,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何积丰现担任软件学院院长,一见李宣海书记等有关领导,就探讨起学科建设如何同国际接轨、课程建设如何为适应国际化教材的需要、以及学生的成才成长等问题了。

在瑞金医院病床前,李宣海书记等亲切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上海交大医学院教授金正均。金正均长年从事药理学研究与教学,曾任《中国药理学报》副主编、上海市药理学会理事长。作为一名大学教授,金正均长年坚持为本科学生上课。更可贵的是为了给本科生上好课,金教授会去查阅大量的教材与参考资料,力求以最简单的方式向学生讲明复杂的原理,深受学生好评。

整整一个上午,李宣海书记、夏玲英主席等还看望了正患病在家休养的中船708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裘明扬、静安区一师附小青年教师杨淳丽等。李宣海鼓励大家要积极治疗,安心养病,祝愿大家早日康复。

                                                           (办公室)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