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中职联工会”在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挂牌
2020-07-17

7月14日下午,“中职联工会”挂牌仪式在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顺利举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钱艳,“中职联工会”委员、经审委员等参加了挂牌活动。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和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共同为“中职联工会”挂牌揭彩。

A.jpg

B.jpg

C.jpg

上海健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于莹表示,为“中职联工会”能在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挂牌并设立常驻办公机构表示积极的支持和由衷的祝贺,同时将不遗余力地当好东道主,为“中职联工会”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能为更多的兄弟学校提供服务的场所和交流的平台,不辜负市教育工会、“中职联工会”的良好期望。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在挂牌之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中职联工会”挂牌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给予“中职联工会”支持帮助的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在回顾中职校工会组织35年来一路发展壮大的历程后指出,正是由于历届中职校工会干部发扬了团结协助、组织引领、高度认可的传统,充分体现了群众性组织的作用,在中职校教职工中有威信和影响。他勉励各位工会干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倍加珍惜“中职联工会”工作平台,珍惜前人的努力、各校的信任和提供的资源;要倍加珍惜团结,要团结联系中职各级各类学校,协调整合各方资源,讲奉献讲大局出成绩。相信有全市73所中职校各方的大力支持,“中职联工会”一定会开好局起好步,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发挥自身优势,在实现上海职教现代化的大格局中发挥我们工会组织的重要而独特的作用。

D.jpg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钱艳表示,今天能在我们学校为“中职联工会”挂牌并设立常驻办公机构深感荣幸,作为东道主学校今后将积极地服务好,关心好“中职联工会”办公机构的日常事务,请上级工会,学院领导放心,也请兄弟学校工会对卫校工会工作多作指导,共同开创中职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E.jpg

最后,“中职联工会”主席凌文惠表示,感谢上海健康医学院领导的支持,感谢卫校领导的热情帮助,感谢市教育工会领导的全程指导,“中职联工会”将不辜负市教育工会和全市会员学校的殷切希望,努力做好中职联工会的工作,服务好广大教职员工。

F.jpg

挂牌仪式后,“中职联工会”和经审委还讨论了分工及近期工作。

为便于开展工作“中职联工会”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办公地点即为已挂牌的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内。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