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开创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这场大会别开生面
2020-06-26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624日在上海市教育工会召开。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市教委职教处处长王磊出席大会。全市中职校共67所学校派代表参加大会。

1.jpg


市教委职教处处长王磊致开幕辞。他指出为适应提升上海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的需要,经市教育工会提议,在不改变各中职学校工会现有隶属关系的前提下,市职教协会中职校工会工作分会由原属市职教协会转属至市教育工会,意义重大。他代表市教育工会热烈欢迎各中职校工会组织回到教育工会大家庭。相信在教育工会大家庭中,即将成立的中职联第一届工会在大家的努力下,教育属性愈加鲜明,工作内容愈加贴切,将开创中职校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2.jpg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宣读关于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中职校工作联合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与市教委职教处处长王磊完成共同揭牌。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职联工会章程起草情况说明等议程,并审议通过中职联工会章程、选举产生首届中职联工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员班子。


3.jpg


在闭幕式上,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中职联”会员大会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中职联”工会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开展符合中职教育工作者职业特点的各项活动。


4.jpg


吉启华表示成立中职联工会是一次有益的制度创新,打破行业分割,是上海市教育工会落实群团改革的创新尝试。同时勉励各位会员及工会干部,这次大会是一个新起点、新号角,也是一个新希望、新动力。希望各位工会干部认真学习本次大会精神,加强对大会决议等有关精神的贯彻与落实,努力做到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把实现新时代上海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光荣使命切实转化为每一位工会干部的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


5.jpg

 
点赞数: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