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第二期教工茶座暨第二次校长午餐会顺利召开
2020-07-20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在本学期临近尾声之际,校工会于7月9日中午在南苑7号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第二期教工茶座暨第二次校长午餐会。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于莹,人事处、教务处、规划处、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5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本次茶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各学院的专业设置及发展方向为主要议题,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对照学校今年“量化差距,提升质量,强化特色,合作发展”的年度工作方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座谈。各学院代表积极发言,首先规划处的吴萍老师就学校前期对制订“十四五规划”及“中长期规划”的意见收集和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学院也交流了在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时,主动对标,进行指标分析找差距,从师资队伍建设到实验室的投入和专业的整合规整、学生的就业问题,如何调动附属医院的积极性及如何推广课程等方面各学院都做了深入的探索。黄钢校长、于莹副书记就代表提出的关于学校分类评估指标的对标、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专业建设及管理等困惑和建议做了相关的回应。

 黄钢校长在讲话时说到:教师的灵魂在于教学,在于课堂上,如果失去了教学,就等于失去了灵魂。最后他与到会的老师们分享了三点:第一、全校教师的发展是学校的首要任务,提出分管领导负责制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能力。第二、每位老师要把学校的发展当成自己的事情,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第三、 学校的发展是每一位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要有充分的信心,充分的忧患意识,大家一起努力,再创辉煌。

 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校领导都一一耐心做了回应,会后也将进行问题梳理,进行个别对接。工会将继续搭建教工茶座这个交流平台。为营造健康、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DSC_4982_副本.jpg


DSC_5026.JPG

 
点赞数: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