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青年教师在第四届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2020-07-10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由市总工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的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6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举办。

我校法律学院张进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旭光、经济管理学院孔兆蓉、人工智能法学院马亮,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比赛。其中法律学院的张进德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社会科学学科二等奖,孔兆蓉老师、马亮老师分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与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优秀奖。

我校历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培养,本次青教赛从校内选拔到赛前培训再到比赛期间,校工会会同教务处、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邀请了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对课程材料进行改进,对参赛教师积极动员,并全力为参赛教师提供后勤保障服务,为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和教学能力尽心尽力。

青教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以“历练,让我们成长”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希望我校青年教师通过比赛的历练,更加深刻的理解教学的意义。教学也是一门艺术,艺无止境,我们永远在路上。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7月10日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