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四届四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高功辉 2020-07-06 来源: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第四次全体代表大会于2020年6月28日—7月3日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魏华院(校)长题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为建成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学校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以及《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学院第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2019年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补充住房公积金缴纳实施办法》《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农业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第四次全体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期间,大会安排了代表小组讨论。在小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结合学校在党员大会和第五次教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建设目标任务,对农林特色思想政治工作、一流院校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许多促进学校建设、加强学校内部治理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

双代会闭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蔡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四届四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工会干部以及为学校发展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蔡红书记强调,要实现一流院校建设目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发展方向、依法治校、完善民主管理制度。要实现一流院校建设目标,全校上下必须发扬主人翁精神,真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实现一流院校建设目标,应最大程度扩大会议形成的共识,凝心聚力,以更加良好的姿态投入一流院校创建工作。针对2020年工作,蔡红书记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要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重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紧盯一流院校建设重点任务、院校分类评价指标以及年度重点工作,形成有效的工作落实落地机制。要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充分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各项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任务。全校教职工要站在党的教育事业的高度,牢记为“三农”事业培养人才的宗旨,始终保持认真做事的昂扬精神,努力朝成为全国一流农林职业院校的建设目标进军,来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IMG_9522.jpg

大会主席团

IMG_9512.jpg

会场代表席全景

IMG_9227.JPG

院(校)长魏华作《2019年行政工作报告》

IMG_9526.jpg

学校工会主席高功辉作《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IMG_9533.jpg

学校党委书记蔡红闭幕式上讲话

小组讨论拼图.jpg

小组讨论

代表小组组长向大会汇报小组讨论情况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