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复旦大学工会举行离任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
2020-06-24 来源:复旦大学工会

6月9日,复旦大学工会在南201室举行了离任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副主席吴佳新、孙钢、奕丽萍出席会议,校工会原副主席金再勤、离任基层工会主席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曾建彬、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郭有德、经济学院严法善、高分子科学系詹永森、公共卫生学院陈刚、护理学院陈利群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617.jpg

图:校工会举行离任基层工会主席座谈会


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代表校工会对离任基层工会主席多年来在工会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基层工会主席作为桥梁纽带,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搭建起为教职工服务的平台,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将工会的关心关怀传递给每一位教职工,对工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基层工会主席在离任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会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工会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和完善工会工作。


DSC_0019.jpg

图:离任基层工会主席为工会工作建言献策


离任基层工会主席们表示,工会工作有广度、有温度、有实效,可以倾听教职工心声,了解教职工需求,切实保障和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离任工会主席们结合多年的工会工作经验和感悟,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疫情防控、三代会换届选举、教代会提案工作、基层工会活动开展、工会干部职能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供稿: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