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直属单位新闻
东方绿舟第八届文体艺术节隆重拉开帷幕
作者:东方绿舟工会 2020-06-23 来源: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

又是一年仲夏时,栀子花开,芳香四溢;又是一年端午时,艾叶清香,文韵悠长。为进一步深入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凸显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营地工会于6月19日举办了东方绿舟第八届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暨端午赛龙舟活动。来自营地九个分工会及第三方管理公司逾26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营地工会刘培琴老师代表工会在开幕式上致辞,营地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宣布文体艺术节开幕。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超,营地副主任刘伟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营地教职员工将防疫期间宅家学习的技能精心准备,各展所长,在开幕式上展示了传统的中华武术拳法、唯美的个人独舞、体现上海海派文化的旗袍秀。绿舟员工的个人精神与绿舟文化相互交融,拉开了第八届东方绿舟文体艺术节序幕。

龙舟赛是营地欢庆端午节的重要传统项目。今年各分工会组织了10支参赛队伍,各队你追我赶卯足了劲,河面上,鼓声阵阵,众人划桨,劈波斩浪,展现绿舟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巩固了绿舟龙舟队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安全保卫分工会最终取得了本届龙舟赛的冠军。

本届艺术节上还推出了“绿舟趣课堂”系列活动。首先登场的是端午包粽子体验活动。通过绿舟工家云平台秒杀的有限名额让参与的员工充满乐趣和情趣,深度体验了一把传统农家手艺活。


1.png

2.png

3.jpg

4.jpg

6.jpg

5.jpg

8.JPG

9.JPG

10.jp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点赞数: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