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济光学院组织线上教学竞赛暨选拔推选优秀教师参加青教赛
作者:滕惠涛 2020-06-23 来源:上海济光学院工会

近日,我院向上海市教育工会推荐了段文婷等三位教师参加第四届青教赛。5月份,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第四届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总体安排,学院在各二级院系部初选的基础上,由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了校内青教赛选拔赛暨2020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仪君、工会主席王滟、各有关二级院系部主任进行现场评审。


3f46ac0a48950cfebf7a5a8293877de.jpg


e6816426a1dea37ffb90ee34a5fa69e.jpg


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部分专家现场听课评审,参赛教师线上参与竞赛。虽然仍处于疫情期间,教师们还是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课堂讲课展示,每位教师都精心准备,认真制作PPT、组织教学,有条不紊地从课前预习、上节课回顾、本节课核心内容、课后作业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展示,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操训练,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平时的上课训练有素。参赛教师的讲课各具特色,7位评委现场逐一点评,对每位教师既肯定又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经过评委一致投票,现场推选出3位教师代表学院参赛。

此次教学竞赛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仅是展示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更是对教师教学热情、教学情怀的一种检验。所有参赛的教师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汲取经验,努力挑战,在今后的教学和比赛中继续深化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展教学活动,努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点赞数: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