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教工足球协会一届一次理事长会议成功召开
2020-06-19

    2020年6月16日上午,上海教工足球协会一届一次理事长会议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工会俱乐部成功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负责人顾红、陈晓丹,以及各片区副理事长等出席,同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建华主持会议。

blob.png

宋建华在致辞中表示,足球作为体育竞赛第一运动,具有广泛性、普遍性,它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是团结凝聚教职工的有效手段,相信通过上教足协的组建,以及后续活动赛事的开展,一定能够形成有辐射、有影响的品牌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归属感。并对市教育工会以及各片区理事长单位在协会筹备阶段中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在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在各理事单位的通力协作和支持下,上教足协能够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在交流发言中,各位理事长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此次会议还讨论了赛制、比赛周期、赞助商等五项议题。审议通过了上教足协章程、协会会旗、会徽等十项决议。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协会将秉承快乐足球的理念,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良好风貌,推动快乐足球在各单位普及和交流,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助力各单位的改革和发展。

陶文捷作总结讲话,他说体育活动是教职工精神建设、凝聚力建设的重要载体,足球项目本身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非常适合广泛推广,普遍参与。他充分肯定上教足协理事会前期的筹备工作,赞同协会树立的建设宗旨和目标。他强调,上教足球协会在后续的赛事组织上,要加强沟通、充分协商;要先易后难,安全第一;要针对疫情的新变化灵活应变,市教育工会一定会鼎力支持协会各项活动的开展,要把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理念,通过比赛把这种精神体现出来,从而推动各项活动的开展。并预祝第一届上海教工足球联赛顺利、成功!

blob.png

blob.png

上海教工足球协会是上海市教育工会组织牵头,由上海市高校、区县教育系统、直属单位的足球协会自愿组成的群众性体育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上海市教工足球联赛,旨在通过联赛的举办,强健教职工体质,愉悦教职工身心,激发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的精神。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