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召开2020年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2020-06-03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62日下午,根据《上海杉达学院集体合同》的有关要求,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学校方代表陈以一、潘慧斌、齐永昌,教工方代表陈暐、陈敏云、魏云巍就2020年教职工增资和福利调整方案等事项进行了集体协商。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工会常务副主席陆莲芳列席会议。

  

首先学校方代表、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齐永昌就2020年教职工增资方案向双方代表进行了介绍。根据学校2020年薪酬工资改革原则,2020年增资将更加强化绩效考核,确保人均工资增长的基础上,给予表现优秀的教职工更好的薪酬待遇。结合学校经济运行和财政总收入的情况,2020年学校继续为全体教职工增资。除增资方案外,齐处长还介绍了教职工福利调整方案。会上双方就2020年的增资和福利调整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平等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绍中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的收入虽然减少,但是董事会还是想法设法为教职工增加工资和提高福利,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重视和关注,希望这一举措能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大家更好得为杉达的改革发展作贡献。

学校与工会于2019年年底签订了新一轮的《上海杉达学院集体合同》,并到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备案,根据集体合同的有关要求,学校坚持每年召开工资集体协商会议。集体合同的签订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今年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经费收入的情况下,学校继续为教职工增资和提高福利,这样的做法暖人心、稳人心,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点赞数: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