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邀请老师制作寻甸美食
2020-06-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各位老师们, 提货券都收到了吗?近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与华申公司联手打造的“小林教你做寻甸菜”直播引起了老师们的广泛关注。直播在我校中北校区美丽的丽娃河畔进行,分为两场,直播期间,有不少老师“闻香”而至,一饱口福。第二场直播间内邀请了五位老师作客,适逢端午节将至,华申大厨手把手教老师们包粽子、泡茶,在互动中体验美食制作的乐趣。

1591861169.png


自去年8月,国务院扶贫办和教育部将云南省寻甸县确立为华东师范大学的定点扶贫单位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方位制订了一揽子的工作方案。校工会也积极响应,通过消费扶贫与寻甸县供销社签订工会采购协议,为教职工采购了“对口帮扶地区农特产品”。为最大程度确保订购方式的安全性、便捷性与灵活性,校工会再次使用提货券订购方式,教职工可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提货。

1591861206(1).png

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延伸服务触角,校工会与华申公司联动,擦出了“情系寻甸、爱满师大”的火花。经过6次产品研发会,由华申大厨团队把寻甸 “农特产品”大礼包中的食材开发出了一套寻甸菜家常菜单,并把每道家常菜的烹饪过程都拍摄成了小视频,方便教职工自行烹饪。

通过消费扶贫等创新举措,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的同时,也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活品质。

校工会在为教职工提升服务的路上不断前行。


文、编辑|徐歆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