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浦东新区】区教育工会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暨《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专题培训会
2020-05-29 来源:浦东新区教育工会

5月26-28日,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分学段召开四场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暨《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专题培训会,全区各学段基层学校和直属单位的全体工会主席分别参加培训。会上浦东新区教育工会经审委、女工委主任徐兰同志详细解读了《浦东新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实施细则》, 并对区委巡查和工会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以案例的形式进行了政策口径解答。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副主席严国华同志对2020年度教育工会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通报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浦东新区教育工作党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陈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基层工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依法办会,确保工作规范、有序,不能依靠经验主义办事,要认真研读文件、精准把握相关规定;二是要增强对政策的敬畏感,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严格规范使用工会经费;三是要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把工会真正建成温暖的教工之家,同时要配合党政做好师德师风建设,这是浦东新区能否从教育大区走向教育强区的关键所在。

高.JPG

高中中心

高中中心.JPG

初中中心

初中中心.jpg

小教中心

小教中心.JPG

学前中心

学前中心.JPG


 
点赞数: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