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0-05-29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合影.JPG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国内一流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建设,动员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活力,2020年5月2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楼大厅隆重举行“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高研院、高教所、校工会、校团委、二级部门工会主席、电子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与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揭牌仪式.JPG

校党委书记李江为“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史书记.JPG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阐释了劳模精神的时代内涵,并就劳模工作室创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学习劳模精神。热爱祖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优秀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是劳模鲜明的标志。劳模是“创新、创先、创优、创最佳”的业绩的贡献者。“王国中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三圈三全十育人的本质要求所在。二是要践行劳模精神。“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是劳模的精神,也是这个时代的精神要求,要知行合一,积极践行。三是要弘扬劳模精神。学劳模,育劳模,培养工程大更多的劳模和劳模团队。要把劳模的精神主动融入学校的转型发展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创建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努力。


图片1.png

揭牌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介绍了劳模工作室筹备情况及建设要求。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表示将创建好劳模工作室并充分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劳模王国中感谢学校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转型发展再添新功劳。


 
点赞数: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