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第一期教工茶座暨第一次校长午餐会顺利召开
2020-05-29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建言献策,只为等你

2020年第一期教工茶座暨第一次校长午餐会顺利召开


迎来学校建校5周年之际, 校工会于5月28日中午在南苑七号楼403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20年度第一次校长午餐会暨教工茶座。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沈芳,校长黄钢,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产学合作处、学工部、规划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和部分教代表50余人出席茶座,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主持。


茶座围绕学校的在线教学、人才培养及建校5年来体制机制创新和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座谈。各位出席的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把事先在本部门内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反馈。疫情期间,针对线上教学,大家对如何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积极响应学生需求、保持良好的教学互动,及后续推进线上、线下进一步探索混合联动的教学模式积极建言献策;对当前疫情形势下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给与了极大的关注:如何保证学生安全前提下,进行后续返校,临床见习、实习等事宜的落实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相关职能部门对外省市返校学生的报备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现场进行及时解释。教师们对疫情期间青年教师的线上培训也十分重视,希望职能部门能进行技术处理,方便教师后续学习。对学校在教学案例征集的基础上能把好的经验和方法能在全校教师中共享,以便于自找差距,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有老师对目前学校考核机制的灵活和程序的进一步完善等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与会的教代表对部分学生的体质和英语基础表示担忧,对教师晚上坐班答疑留校住宿问题给与了关注。


出席会议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了回应和交流,做到及时答疑解惑,同时也对一些举措的出台在理解上的误区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茶座上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我校教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提使命的责任担当。校工会也将一如既往,搭建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新一轮建设和发展积极尽责履职、添砖加瓦!

             

DSC_4810_副本.jpg


DSC_4813.JP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