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致敬逆行者,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教工参观上海职工抗疫图片展
2020-05-28 来源: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工会

为深入学习今年抗击疫情中最美逆行者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不忘初心敢担当、不畏艰险勇向前的家国情怀和精神风貌,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的要求,5月21日,校工会组织学校工会委员及各部门工会委员来到位于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三楼中心展厅参观“致敬!逆行者”上海职工抗击疫情主题图片展。

图片展由300多幅逆行者照片组成。分为“共克时艰,人民战争”、“逆行冲锋,义无反顾”、“勠力同心,共抗疫情”、“暖心接力,一路同行”四大篇章。通过一个个拼搏的身影、一幅幅感动的瞬间、一件件暖心的故事,生动描绘了抗击疫情的各方力量,汇聚成一道道坚强防线,展示了上海各行各业的担当,感动了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工会委员们,大家表示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工会工作的平台,继续把这份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image.png


image.png

 
点赞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