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勠力同心共建妈咪小屋 上下联动同谋维权实事
2020-05-27 来源:杨浦区教育工会

市总、区总工会领导莅临指导杨浦教育系统“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工作

2020522日,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女工干部郜晶及区总工会副主席朱晓雯一行来到市光学校、惠民中学检查指导学校“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进行五星级妈咪小屋评审工作,教育工会主席石松陪同。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两所学校小屋的建设情况,分别从场所设施、设备配置、管理情况和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查看,向校领导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目前学校女教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

建设好爱心妈咪小屋,是新形势下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让职工有困难找得到工会的生动实践,是新时期工会关心女教职工的一份承诺。未来,教育工会将继续加强对基层学校“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的指导,争取为女职工提供更多优质、贴心的服务,把对女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使其成为工会服务女职工的重要阵地和温馨驿站。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