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电力大学举办“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作者:曹叶青 2020-05-20 来源:上海电力大学工会

2020年是第70个中国劳动节、第130个国际劳动节。为致敬最美劳动者,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综合技能素养,加快推进学习型校园文化建设,上海电力大学工会举办了“五一”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上电有你·棋心协力”网络围棋、象棋比赛、网络手工课程、组织教职工参与市教育工会主办的“春意盎然微景观”在线课程、“战疫情,迎春归”知识答题活动等,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

2020年,不平凡的开年,既是危,也是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时间仿佛慢了下来,上电每个工会人都开始沉下心来,重新思考、审视自己工作的定位和寻找突破口。从比赛、课程、活动的各个网络平台客户端的使用学习体验、比较分析,总结出每个平台的利弊,选择适合教职工的平台开展活动。继系列活动发布通知以来,累计300余人次参与活动,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获得了知识与技能,也增强了工会与教职工的粘性,为工会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工作将会是工会工作的常态化模式,上海电力大学工会将持续将教职工的需求放在工作的首位,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教职工满意度。


“上电有你·棋心协力”网络围棋、象棋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520154433_副本.png

五一网络“手工课程”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520153915_副本.jpg

上海电力大学工会   供稿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