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复旦大学举行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作者:校工会办公室 2020-05-19 来源:复旦大学工会

2020年5月7日,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复旦大学工会南204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出席会议。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主持会议。

图: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jpg

 图:复旦大学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图: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宣读有关文件.JPG图: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宣读有关文件

经第十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增补尹冬梅为复旦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席,孙钢、奕丽萍为复旦大学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因工作职务变更原因,免去许征同志复旦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席的职务,免去金再勤同志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的职务,与会委员对两位同志任职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工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JPG图:工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


随后,委员们听取审议了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所报告的2020年工会工作思路、副主席吴佳新报告的关于《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


图:新当选工会主席、副主席与委员们合影.JPG图:新当选工会主席、副主席与委员们合影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尹冬梅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工会能充分发挥特有的组织优势,关心关爱教职工,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役。指出今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工会要以换届为契机,选好配强工会干部,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负起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

供稿:校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