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棋”心协力战疫魔 ——崇明教工象棋队参加2020年市网络象棋公开赛
2020-05-14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为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师员工的业余生活,“棋”心协力战疫魔,上海市教育工会在春意盎然的五月举办了“上海教工象棋协会2020年网络公开赛”。崇明教工象棋队,徐忠良等五名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10日上午8点50分,网络象棋赛开幕式在微信群举行,开幕式由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孙钢主持,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简短仪式后,陶文捷副主席宣布开赛。

比赛开始,全市140名象棋运动员迅速在腾讯“天天象棋”603758棋社的网络平台就位。崇明赛场集中点放在了东门小学二楼会议室,崇明教育工会及东门小学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对比赛的现场做了精心的准备,保证了现场赛点的环境适宜和安静,有利于选手比赛水平的发挥。

由于首次尝试采用网络比赛方式,在赛制编排、网络畅通等方面遭遇了一些问题,但一百多位选手秩序井然,沉着应对,使本次比赛最终顺利完成。崇明教工队的5名选手同样表现出色,在本次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比赛完毕,棋手们意犹未尽,共同期待第二阶段比赛的到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