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七次联席会议
2020-05-13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我.jpg


为了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把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学校发展和改革目标上来,为即将召开的六届二次“双代会”做好准备,5月12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七次联席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会议,第六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教代会代表团(组)长,民主管理委员会正副主任以及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共计39人与会。


22.jpg


校党委书记李江发表讲话。他指出,“双代会”的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校依法治校示范校成果的重要组成,也是推进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李江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发展共识,持续推进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为顺利推进学校改革营造良好的氛围,不断形成思想共识和发展合力。二是要发挥好教代会的主渠道作用,服务学校全面改革和转型发展,继续发挥教代会在学校重大问题决策中的作用。三是要全面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站在全球化的高度和服务国家及上海发展战略的高度,引领广大教职工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66666.jpg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了会议。他希望各位代表团做好宣传,原原本本地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教代会代表,充分调动代表的主人翁意识,发挥其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的作用,并做好“双代会”的各项参会与组织工作。


77777.jpg


会议审议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六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2019年学校实事工程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学校实事工程征集情况,表决通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主要议题(草案)》。

在学校党政的大力支持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工会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研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并获上级工会批准,确定六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将于5月15至5月22日召开。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新起点,工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更好地融入到国家、上海和学校战略发展的进程中,为学校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点赞数: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