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为全校教职工完成平安保险续保工作
2020-05-11 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工会

为有效减轻我校教职工的医疗负担,帮助生病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多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行政的支持下,积极筹集资金,不断提高医疗保障工作力度,切实帮助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

华东师范大学—绿本.jpg

近日,校工会、人事处共同出资229余万元为全校4796位教职工(名单以3月份在编人员为准)完成平安保险续保工作,其中33位65岁以上在编人员(保险责任仅为:意外伤害、门急诊和住院医疗)。保险费自去年起每人每年增加到480元,保险合同已于2020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保障期限为一年,即自每年4月1日0时起至次年3月31日24时止。

这是校工会在完成上海市总工会推出的“上海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后,继续完成的平安保险续保(意外伤害、门急诊和住院医疗、重疾),至此人事处、校工会共同为教职工购买了门急诊、住院医疗、意外伤害、重疾等6种保障计划,每人每年保费达773元。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会员服务卡.jpeg

总工会.png   

从今年开始,“上海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参保日期从每年的2月同步到4月,考虑到期间新进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每年10月份将多一次参保机会,两次参保的保障截止日期都是次年的3月31日。至此,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推出的教职工保险保障计划均同步次年4月1日零时起。

特殊时期,校工会一直牵挂着全体教职工,努力为教职工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近期,重大疾病医疗互助(小白卡)也将开通线上补助申请。

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文|徐歆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