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0-04-27 来源:上海大学工会

上海大学.jpg

4月24日上午,上海大学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校本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欧阳华同志及二十多位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莹同志向委员们介绍了《上海大学工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大学委员会2020年经费预算》、《非在编教职工入会实施办法(修订版)》及非在编教职工入会拨缴经费(会费)等事项,委员们围绕以上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体通过了《非在编教职工入会实施办法(修订版)》及非在编教职工入会拨缴经费(会费)的事项.

接着,欧阳华同志进行了讲话。他对校工会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的劳动保护以及线上各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对校工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各类荣誉体系的建设、优化党群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民主管理的渠道效能提出了希望。对将要召开的校五届二次“双代会”、红色文化学习宣传工作、继续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与会的各位委员就各自收集的工会会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对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通过工会工作增强学校凝聚力量办大事的能力建言献策。


 
点赞数: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