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理工会积极行动、助力战“疫”
2020-04-30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工会

为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华理工会始终把教职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4月3日,华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来带领工会一行分别走访了保卫处、后保处、信息办、教师工作部等多个部门,亲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同时把工会组织的问候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上。


亲切慰问防控一线800.jpg


宋来感谢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作出了贡献;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的防护,鼓励大家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慰问及抗疫工作的支持,校工会为工作人员配送了抗疫礼包、新疆食品等物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对校工会的温暖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守护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慰问一线抗疫人员800.jpg


4月28日,为保障教职工顺利返岗上班,华理工会积极履行“娘家人”的职责,为全校工会会员专门准备了“战‘疫’大礼包”。十九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3800瓶酒精消毒液、7600瓶免洗消毒喷雾,以及酒精湿巾纸、药皂、沐浴液等防疫物资分发到全校各学院、部门,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欢迎。


战“疫”大礼包800.jpg


在慰问一线员工、发放防疫物资的基础上,华理工会多措并举,积极助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信等媒体宣传防疫知识、开展心理微课,让教职工提高认识,科学防控,做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管理;以“华理教工、‘疫’路同行”为主题,组织教师通过诗歌、朗诵、书法、美术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防控阻击战加油鼓劲,展现华理教职工践行使命担当的精神和风采。


 
点赞数: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