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区领导看望慰问教育系统劳模代表
2020-04-30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1.jpg2.jpg

4.jpg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徐汇区委书记鲍炳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伟红,副区长秦丽萍分别前往高安路第一小学、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看望并慰问全国劳模滕平,上海市劳模、“上海工匠”陈珺。

鲍炳章一行对劳模们始终寄情教育的满腔热忱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到,徐汇教育积淀深厚、后劲十足,原因之一是得益于劳动模范和无数徐汇教育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希望劳模们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积极向上的劲头,继续以自己的实绩诠释“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为徐汇教育创造更多的精神财富!全系统都应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徐汇教育广大教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劳模们表示,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离不开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劳模的称号是荣誉更是责任,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进一步增强自身素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品质,发挥好劳模在区域教育中的引领作用。

区委办、区教育局、区总工会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点赞数: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