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工程大顺利举办第三届松江大学城高校子女入学入园政策咨询会
2020-04-24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为助力松江区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支撑学校人才战略,创优学校教职工干事创业、安心从教环境,扎实做好相关教职工子女就读保障等服务工作,4月23日下午,学校工会、妇工委联合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第三届松江大学城高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政策咨询会。会议特邀松江区教育考试中心招生办老师、学前教育科老师、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老师做客直播间,来自松江大学城及青浦部分高校的178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了此次会议。


1.jpg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对松江区教育考试中心、学前教育科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对松江区教育局、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大学城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职工的实际需求,切实缓解教职工的后顾之忧。

2.jpg

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季培金老师代表区政府、大学城服务中心感谢各高校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并对近年来大学城高校教职工子女统筹入学入园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在教育资源紧张的情况下,希望通过搭建平台,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大学城高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工作。之后,松江区教育考试中心招生办季银平主任从入学、转学、中考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松江区的最新政策。松江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马鑫老师从公办园招生概况、招生日程安排、报名平台信息登记等多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在互动环节,来自我校和其他高校的老师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了咨询,松江区教育考试中心、学前教育科老师对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不少老师会后表示,会议很实用,为老师们解决最实际最迫切的问题提供了帮助。


3.jpg


我校已连续三年举办松江大学城高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咨询会,已成为工会保障服务月的品牌项目之一。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校工会用心守护,竭诚服务,不断提升群团组织服务松江区高质量发展、服务学校三大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点赞数: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