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技教育工会2005年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
2005-09-05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技教育工会2005年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

2005年暑期职工休养工作已经胜利结束。今年暑期,共有13887名科教职工分477个休养团,由我会组织前往分赴全国各地的人文、自然风景旅游区,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和历史名城。参加休养活动的都是来自一线的教育科研工作者,其中有劳模、院士、也有科研和教育战线的骨干,他们通过疗休养活动,身心得到很好的放松调节,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各地社会经济的发展,了解各地的风俗民情和传统文化。

暑期休养工作是原上海教育工会的一项传统工作,科技教育工会组建后,这项活动正在向科技系统的职工辐射。为了组织好职工休养活动,各级工会都从维护广大科教员工的合法权益、为广大科教员工办实事出发,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心准备,精心组织,确保广大休养员高高兴兴而去、平平安安而归。

今年的休养,我会除了保持一些深受教职工欢迎的常规线路以外,还组织了几条特色主题线路。据反馈的情况,广大参加休养活动的科教员工对组织休养活动总体反映是好的,对部分休养线路等,市科技教育工会将根据休养员和领队的意见在今后的休养活动中作出调整。

今年七八月间,灾害性天气频繁发生,给暑期休养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是各高校工会、区县教育工会和科研院所工会,特别是广大参加休养的科教人员都能给予充分的理解,热情支持工会的休养工作,保证了整个休养工作的顺利进行。

今年的休养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我会将总结经验,把今年出现的问题和情况在今后的休养活动中调整好,以优质的服务确保广大科教员工的休养安全愉快,让广大科教员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繁忙的科研教学工作中去。

(生活保障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