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复旦大学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安保人员
作者:办公室 2020-04-13 来源:复旦大学工会

4月8日,复旦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副主席吴佳新代表校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安保人员,送去了一批慰问品。这是复旦大学工会战“疫”期间第二次慰问抗疫一线安保人员。

慰问图片.jpg

图:校工会和保卫处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安保人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发生后,校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作为学校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投入到抗疫一线。

保卫干部全部取消休假,全员备勤守岗抗疫,投入到校园防疫部署、应急预案筹备和重要门岗带队的工作中。

数百名一线安保人员按照《防疫期间安保执勤操作手册》统一标准规范执勤,在四个校区重要门岗负责入校人员、车辆的检查,24小时楼宇监控和校园巡逻,无论刮风下雨都坚守岗位。


图:安保人员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正门执勤.jpg

图:安保人员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正门执勤


图:安保人员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东区宿舍执勤.jpg

图:安保人员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东区宿舍执勤


图:安保人员在门岗执勤,入校人员需测量体温、检查入校权限.jpg

图:安保人员在门岗执勤,入校人员需测量体温、检查入校权限


乔木亭亭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

战“疫”期间,校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在四个校区守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校工会关爱抗疫一线安保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把学校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达至防疫最前线。春暖花开,春和景明,我们期待疫情早日散去,校园重回往日的欢声笑语书声琅琅!

                   供稿:复旦大学工会办公室




 
点赞数: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