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发放个人防疫物资 传递党政关爱 助力复学复工
2020-03-18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学校党政始终心系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3月18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向松江和长宁两校区同时发放防疫物资共计两千余份,在教职工陆续返岗之际,及时传递学校党政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助力学校复学复工。

1.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工会经费情况,及时设置防控专项资金,为全体工会会员采购了免洗消毒洗手液和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帮助教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每一份防疫物品袋中,还精心安排了慰问信,祝愿教职工平安健康,鼓励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2.jpg

3.jpg

4.jpg

为了避免人员聚集,在此次多校区物资发放环节,校工会采取了“二级部门分时分区域送货上门”、“机关职能部处二级错峰领取”以及“部分学院预约错峰领取”等多种灵活方式,确保了防疫物资的便民、准确、有序发放到位。校工会还重点走访慰问了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财务处的在岗教职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王安斌教授团队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王国中教授团队的部分在岗人员。

5.jpg

随着学校教职工陆续返岗,校工会将继续当好关心教职工的“娘家人”、复工复学的“助推者”、抗击疫情的“守护者”。同时,校工会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复学复工的宣传工作,当好抗疫路上的“宣传员”,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