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16区教育工会主席岁末齐聚,精心谋划来年新春工作思路
2020-01-13

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上海市普教系统工会工作、妇女工作总结会在黄浦区中华职业学校召开。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兼教育妇工委副主任张芳、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沈瑶及全市各区教育工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妇工委)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主持。


image.png

会上,上海市各区教育工会主席介绍了各自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主要围绕“强化工会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对工会的领导”、“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的工会干部培训体系”、“依托青教赛、三笔比赛等活动提高教师师德修养、教学技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课堂、进教室”等工作设想作了进一步交流与分享。

2.jpg

5.jpg


1.jpg

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总结讲话中特别感谢了各区2019年对市教育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也提出了期望各区教育工会2020年在“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招生体制改革”、“民办学校的摇号制度”等“三制”落地实施的大背景下,继续做好社会稳定、民心和谐工作等新要求。


 
点赞数: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