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徐汇区教育工作党委领导看望慰问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
作者:郑亚捷 2020-03-04 来源:徐汇教育新闻中心

1.jpg2.jpg

3.jpg4.jpg

2月26日上午,徐汇区教育工作党委书记姚黎红、教育工会主席李剑前往市二初中、信息管理学校、东安三村小学、紫薇幼儿园看望慰问我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非常感谢你们,向你们表示问候!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来,我们一定会全力提供支持保障!”姚黎红一行向逆行英雄的家属们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白衣战士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嘱托大家要做好防护措施,照顾好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同时给予前线人员更多的亲情关爱和精神支持,缓解他们的工作压力,并祝愿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平安归来。

 姚黎红表示,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是我区奋战在“疫线”的医务工作者优秀代表,他们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以自己的医者仁心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用自己的无私奉献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让人敬佩、令人感动。各位家属在背后默默支持,扛起家庭重担,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学校和部门务必关心爱护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医护人员家属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家人在疫情前线的工作,照顾好家庭,坚决做好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让他们放心、安心,也希望所有奔赴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早日凯旋归来!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