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防疫一线纪实: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差池!
作者: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020-02-10

2.jpg


每一年的春节,对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餐饮管理科雷鸣凯师傅来说,都是在第四餐厅与留校的师生们一起度过的,他已经将“工作的坚守”变成了“生活的习惯”,习惯了除夕在食堂忙忙碌碌,也习惯了除夕晚上走回比往常略显安静的宿舍,2020年是他守在学校过春节的第15个年头。


1.jpg


2020年的春节,他一如既往的坚守在食堂一线岗位上,一起跟厨师们研究着除夕和春节期间要为师生们烹饪哪些菜肴。疫情随之而来,让春节的气氛变得不寻常,他作为第四食堂的负责人,他迅速响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让员工们重视起来,他一个个的和师傅们沟通,让他们充分了解肺炎疫情的客观情况,安抚员工对疫情恐惧心理。留学校坚守岗位的员工,他合理安排协调好他们做好每日三餐不同的伙食供应,每天上报员工动态健康情况,做好体温测量,做好环境消毒工作,他知道,虽然这些都是他们常规工作内容,但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和差池,这是对员工们负责也是对广大的师生们负责!回家探亲的员工,他一个个打电话过去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告诉他们做好防护,保护好身体健康,有的员工在了解了情况后,更是放弃了假期,马上返回了岗位。


3.jpg


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没有忘记党旗下的宣誓,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把自己的一腔热诚贡献给学校和餐饮工作,他常常说:“这没什么,我也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来源: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供稿


 
点赞数: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