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抗击疫情——华师大工会在行动
作者:华师大工会 2020-02-05

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华东师范大学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启动一级响应,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之事。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尽最大力量切断传播渠道,学校采取了最严的防控措施。要求广大教职工尽量“宅”在家里,返乡的学生不要提前返校等。但是我们的后勤保障人员、学校保安等等,为保障学校一方平安和留校师生的安全,仍就奋战一线,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成为了最美“逆行者”。工会两委委员紧急线上讨论,决定调整校工会2020年经费预算,设立专项资金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购买防护物资,由校医院统筹分配。

面对疫情的蔓延,各类防护、消毒用品的供应均出现严重缺货,到哪里去组织货源呢?在多方提供信息的基础上,校工会争分夺秒,时时关注预约单的进展情况,能提到什么货就赶紧去提一批,学校后勤保障部、车队等单位也随时处于待命状况。今天上午,第一批物资终于送达校医院。

此次校工会共组织到一次性防护服(帽)2000套;口罩600只;消毒洗手液、药皂、手套等。校医院对工会的援助表示万分感谢,连声说道“太及时了…”。校工会还会进一步跟进,组织货源,以绵薄之力共抗疫情。


图丨校医院  文丨朱雄彬


 
点赞数: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