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区】我区教职工积极捐款支援奋战第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
2020-02-03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春节期间,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我区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近日,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崇明区总工会同时发出了捐款倡议,为投身抗疫第一线的广大女医护工作者购买“考拉裤”募集资金。崇明区教育工会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通过工会网络工作平台发出了捐款倡议。通知一发出,各基层工会迅速行动,广大教工积极响应,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捐款数额不断刷新,总额不断攀升。统计到2月2日中午,共有106个基层单位参与到了本次的募捐活动中,募集资金达到了50.68万元之多,总额占到了此项目全市全部募集资金的四分之一。根据有关部门反馈的信息,此次募集资金远超原定目标,购买物资的项目已经启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由教育工会发出的此次募捐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奉献爱心搭建了平台,较好地彰显了崇明广大教职工大爱无痕、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和高尚师德。奉献,会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变得更加高尚与快乐,“人心齐,泰山移”,相信阴霾不久消散,阳光即将重来!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