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教育系统教工棋类协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2020-01-17

2020110日下午,上海教工棋类协会在教委装备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理事会会议。象棋协会和围棋协会共14人出席会议。

image.png

围棋协会副会长姚伟康和象棋协会副会长邢守信分别主持了围棋协会和象棋协会的理事会会议。会议对东道主装备技术中心表示感谢,对立信金融学院的工会副主席陈灏和闵行区工会领导欧道悦的参会表示欢迎和感谢。

围棋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骏和象棋协会副会长林松先后介绍了上海市教育工会2019年文体协会总结会的情况,代表理事会向与会者汇报了围棋协会和象棋协会2019年的工作总结。他们还传达了上海市教育工会领导对2020年开展各类文体活动的指示,教育工会领导在要求各文体协会在进一步推进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同时,还要承担起积极组队,参加对外参赛交流的任务。

理事会在会上向承办2019年棋类协会各项比赛的承办单位理事姚伟康、王曜、赵骏、严立东(请假)和徐锋分别颁发了优秀承办组织者奖奖状。

image.png

赵文庆会长首先代表棋类协会的所有理事感谢上海市教育工会颁发给棋类协会的优秀组织奖。他介绍了近期上海市教育工会在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中一些有变动的背景情况。他强调指出,棋类协会的理事会是棋类协会的议事和决策机构,会长和副会长将承担起主持棋类协会的日常工作职责。

与会者对如何改进棋类协会的各项比赛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到会者各抒己见,对2019年比赛的情况表示肯定,对落实教育工会的指示以及不断改进棋类协会的工作提出了不少积极性的建议并且达成共识。

会议决定,2020年象棋团体赛将由复旦大学和闵行区分别承办,开放大学将承办象棋精英赛暨女子个人赛。围棋团体赛和精英赛的承办单位,将在四个积极申报承办的候选单位中产生,要求会长和副会长在近期落实。会议还友情告知各单位拟定2021年将举行第九届上海教工运动会象棋比赛和围棋比赛,望做参赛好准备。

image.pn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