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迎春联欢会举行
作者: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 2020-01-13

为梦想永拼搏 为腾飞再启航

上海健康医学院2020年迎春联欢会举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迎接新年,进一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2020年1月10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主题为“为梦想永拼搏、为腾飞再启航”2020年迎春联欢会在浦东校区北苑一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展示了教职工文化艺术风采。


春潮澎湃天地新,春光无限健康行

春风荡漾校园美,春意盎然人欢畅


党委书记郑沈芳,党委副书记、校长黄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陈小冰,副校长唐红梅,副校长沈国芳,副校长孔宪明出席了联欢会。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霞,浦东人民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丁左鼎,附属周浦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梅芳莅临现场,与我校教职工共同联欢。

联欢会在郑沈芳书记的领唱《我们走在大路上》中拉开了帷幕,全体校领导上台共同激情合唱,为全校教职工送出新春祝福。

后勤服务中心喜庆红火的扇子舞《开门红》拉开了联欢会的第一篇章“守初心”。药学院的诗朗诵、书法《我和我的祖国》在萨克斯伴奏下,讴歌了新中国70年的卓越成就,是伟大的祖国让人民幸福,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朝气蓬勃。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的朗诵、舞蹈《彩云追月》和着悠扬的乐曲,姗姗而来,飘然转旋回雪轻,就中最爱霓裳舞。而退休教工带来的女声小组唱《毛主席话儿记心上》让我们重温了激励中华儿女奋勇前进的高亢旋律。上世纪诞生的那些旋律至今仍然带给我们无限的激情与感动。

迎春联欢会第二篇章“健康风”的第一个节目是附属卫校带来的《青春飞扬.健康舞动》,师生们动感的舞姿展现了青春的魅力,跳出了青春的风采。附属周浦医院的医生们带来了由《最美》改编的歌曲,表达了最美的医务工作者们为了人民的健康,去治愈,去帮助,去安慰,风雨兼程,夙兴夜寐。基础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浓郁特色的《民族舞蹈串烧》。青海预科班的学生在学院、党总支、辅导员和结对老师的关心下,斑斓的梦想渐渐清晰起来。医学影像学院的男生小组唱《流星雨》活力四射,颠覆了平日严肃、刻板老师的形象。《桥边姑娘跳恰恰》古典与现代相结合,展示了外语教学部和国际交流处老师们课堂外的百变才艺。

“再起航”的第三篇章表明了健康人追梦的人们雄姿英发,砥砺奋进的决心。医学技术学院的独唱歌曲《起航》抒写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学工部的手影舞《天空中最亮的星》新颖有趣,一双手能变化出各类神情、图案,是一出拿手好戏。周浦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友情出演古琴、书法《酒狂》,学校用丰盈厚重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为学生的未来打底着色,让学生的人生绽放绚丽多彩的花朵。体育教学部的保留节目《健康体操》年演年新,激情四射,传达出运动健康的科学理念。

在艺术教育中心师生们颇具专业水准的合唱《再一次出发》中,2020年上海健康医学院迎春联欢会落下了帷幕。这是我们新时代接班人追梦精神的一次宣扬,也体现了我们教职工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下,向着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梦想,再一次出发的果敢决心。


千磨万击还坚劲,咬定青山不放松

蹄疾步稳加速度,健康腾飞新征程

 2020年

那些翘首以待的硬核梦想均将同心铸就


全体健康人将秉承“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精神,共圆健康梦,共创中国梦。为 “十四五”的再次跨越和腾飞加油鼓劲,共同书写上海健康医学院的美好篇章!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