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第三届“移居上海杯”海峡两岸百名科教工作者钓鱼大赛圆满结束
2006-09-19 来源:本站原创

第三届“移居上海杯”海峡两岸百名科教工作者钓鱼大赛圆满结束

9月16日,第三届“移居上海杯”海峡两岸百名科教工作者钓鱼大赛在松江西部渔村垂钓中心举行。参加钓鱼大赛的有科教系统的领导和老教授、科技工作者,共计45支参赛队,180余人参加了角逐。比赛期间,原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中小幼教师奖励基金会理事长胡正昌理事长、科教党委副书记俞国生到现场亲切地看望了运动员,并鼓励运动员创出好成绩。水产大学党委书记叶骏、副校长黄硕琳、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学超、特级校长、教育功臣刘京海以运动员身份参加了钓鱼大赛。

科教工会副主席张中韧主持了开幕式。钓鱼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移居上海》杂志社总裁常文驹先生在致词中希望:今后的钓鱼比赛能够成为国际性的大赛,欢迎在上海的日本学校、美国学校等外国学校的老师们共同参与,并预祝钓鱼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科教工会宣传教育文体部部长刘光震对大赛的有关规则作了说明。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宣布比赛开始。

友谊的比赛、宽松的环境、紧张的角逐,经过近四小时的垂钓,共决出团体总重量六名,个人单尾重一名,个人总尾数六名,个人总重量六名。同济大学获得团体总重量第一名,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学超获得个人总重量第一名,华东师范大学孙贵生老师获得个人总尾数第一名。个人单尾重第一名则由711研究所姚国庆获得。胡正昌理事长对获奖者一一进行了颁奖。

钓鱼大赛圆满成功的举行为全市科教工作者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紧张的比赛,增进了科教工作者的友谊,展示了科教工作者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宣教文体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