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举办2019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
作者:上海海事大学工会 2020-01-07

1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工会在图书馆B913会议室举办2019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出席,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退休教师近20人参加会议。

与会退休教师就退休感想、对学校和学科发展的建议及对青年教师的希冀积极分享。他们对学校几十年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能够在教师退休时举办座谈会形式的欢送仪式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能够继续关心退休教职工,增强退休教师的仪式感及对学校的归属感。

在场的部门党组织书记纷纷对退休教师表示不舍,对他们几十年为部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退休教师的退休生活更加精彩。

贺书记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贺书记送上三份祝福:首先是祝愿身体健康,其次是保持心情舒畅,最后是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学习的精神。

衷心祝愿退休教师愉快地面对全新的退休生活,祝您光荣退休!


图1.jpg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