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迎新年,乐开怀 ”又是一年游园时
作者: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9-12-30

为庆祝元旦,喜迎2020年的到来,值此佳节之际上海政法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周四)在教工活动中心开展了迎新游园活动。校工会结合现有的服务设施设计了系列游园小游戏,不仅帮助教职工们进一步熟悉工会的各类活动室,也提供给大家一个联谊同欢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230152633.jpg


本次活动不仅保留了往届活动中人气项目“猜灯谜”、“夹弹珠”、“套圈”、“迷你投篮”、“幸运鲨鱼”和“迷你高尔夫”等小游戏,同时还新设了多项新游戏,比拼耐力与身体素质的“平板支撑”,发挥默契与智慧的“你比我猜”,需要技巧和球感的“乒乓球精准入筐”,深受欢迎的“听歌识曲”,还邀请了上海高校台球联赛冠军刘一鸣校友指导“花式撞球”。活动刚刚开始气氛就热烈起来,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参加教职工个个兴致盎然。每个项目都人气爆棚,喜庆热闹,其乐融融,教职工们纷纷结伴前来体验游戏。工会还为每位参与其中的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礼袋。


NeoImage_副本.jpg


中午的教职工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全校近300名教职工前来迎新游园。经历了开心轻松的小游戏后,趁兴而归的教职工们来到咖啡厅中围坐聊天,分享着彼此的开心喜悦,交流着心得。为让每位教职工体验到迎新游园活动的“年味”,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张灯结彩,精心布置活动场地;校团委给与大力支持,帮助联系经济法专业的志愿者们提供引导服务,确保迎新游园活动圆满举办。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是忙碌与收获并存的一年,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们秉持着“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奋力进取,书写着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属于上政的答卷。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校工会与全体教职工们共同经历了伟大祖国70华诞和上政建校35周年的历史时刻,也即将一起迎接充满新希望的2020年。辞旧岁,迎新年!上政人,共追梦!预祝全体教职工在即将开启的新一年里万事顺意,阖家幸福。


 
点赞数: 28